深海失眠

>蝠兔&自幻劑⚠
>深海精神病院
>共同管理
>合作創作

 >現代架空

-

  正好是會下雨的季節,斑駁的地板上倒映著各種色彩的燈光,在因為積水而成了鏡面的馬路上發亮著。

  聖誕節?

  男人抬頭看向天空,雨點從灰黑的雲層裡落下,正好打在他的臉上,順著鼻樑滑落。

  這個節日其實不過是一方信仰的節日,跟他應該沒有絲毫的關係的,但是……

  Archer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提袋和裡面那些剛買好的無數食材,微弱的嘆了一口氣。

  節日不過是一個藉口吧,一個慶祝的藉口,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原本對這類節日毫不關心的自己居然也掉落了商人推銷的陷阱,開始為了這個節日精心準備,為了這一天的到來而思索,然後,回到那個總有另外一個存在的家。

  輕撫著自己脖子上覆蓋著的圍巾,Archer想起這條圍巾似乎是去年,對方送的禮物,說什麼自己戴起來特別好看,而自己......居然也就這樣帶了一年,只要天冷了,這條圍巾就會出現在脖子上,不由自主的。

  想到這裡,他不禁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。

  任由雨水打在有些微防水的真皮大衣上,他收回視線,在人影之間穿梭,皮靴踏過路面濺起水花,充滿節日氣氛的花花燈影投射在他身上,隨著走動一批又換過一批,藍的、綠的、淺黃色的,還有晶白色的,一直到最後,只有兩旁路燈的柔光,住宅區裡的歡笑從耳邊拂過,皮靴停駐在一扇門前。

  木製的門被緩緩打開,裡面的光線透了出來。

  「我回來了。」Archer開口說道,住了這麼久的房子儼然已經被他當作了家,雖然其實……只要那人在得話,哪裡,都會有家的感覺。

  客廳裡沒有看見人,Archer猜測恐怕是今天對方有什麼事耽擱了,便先進了廚房。
  正當他將食材放下,雙眼便被一隻手掌覆蓋,不用想都知道是誰。

  幾乎是被摟著往廚房外的方向去,Archer就算看不見也猜到了對方是想送他禮物,這樣想起來,剛剛不在應該也是暫時躲起來而已吧,他為這個萬年不變的老套方式笑了一聲。

  眼前的手放開之後,還沒睜開眼,他帶著笑意地問了,「這次要送我什麼?」

  卻沒想到,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,依舊有種措手不及的感受。

  Lancer半跪著,捧起他的手,親吻也隨之落在手指上,「知道我的招式很老套,也知道你不喜歡拐彎抹角。」

  藍髮的男人一邊說著,一邊將早已準備好的戒指給對方戴上,很單純的款式,沒有過多的設計,也沒有什麼寶石裝點,泛著光澤的銀白色戒指上,只有一排字,那是,他的名字。

  「嫁給我嗎?Archer。」

  幾乎來不及感受無名指上那一圈冰涼就已經被自己的體溫溫暖,戒指上的字跡歪歪斜斜,有一些細碎的,沒能控制住力道造成的小刮痕,一劃一劃都是溫度,所有的驚訝,喜悅,複雜,甜蜜在心裡轉了一個圈,情緒在心裡拂動著,最後都匯聚成一個笑容。

  他反手握住了男人的手 ,十指相扣。


  「我娶你。」

--


洛:手勢重畫很多次還是沒畫到戒指,太可惜了ww
  但還是畫得很開心!大家聖誕快樂

兔:聖誕糧,希望大家喜歡,很久沒寫文了各種荒廢,順帶一提,認真看完的人有福利!!(記得戳一下

评论(2)
热度(1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海失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